KY君

单反+章+音游
不定期更新各种cp向或者高h
欣赏就来个喜欢或推荐
专业不虐三十年『大概?』
回fo看眼缘
【只有高h的热度才能上20有些心塞】
【希望有人能评论!一起玩!】

© KY君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高手黄少天生贺】关于拆礼物

还是没赶上……在旅游伤不起啊……
短片真是不好意思啊……结尾感觉也很草率。
最近习惯日常向,打算玩一个文手30题,一起加油吧
那个……ooc注意x
黄少天,生日快乐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联盟不少成员因为黄少天的生日聚在一起。
就连平常不常出席聚会的宅男叶修,也硬是被拉了过来。
也炎热的夏季,也算是消遣吧。
一大早的飞机,然后就被黄少天请到了自己的公寓。
“哟叶不羞,苏妹子,还有幸运e!都来了快快快坐坐坐,记得换鞋啊,昨天刚刚擦的地。我和你说昨天擦地我都快累死了,以后真不能买这么大的……”穿着黄色喇叭围裙的黄少天带着烤炉的手套开了门,然后一边念叨着昨天擦地如何艰辛,一边径直走向了厨房。
“啧……他生日一天要都这么烦,我觉得我现在放下礼物基友可以走了。”张佳乐颇为无奈的看着黄少天,然后从鞋柜里找了一双拖鞋。
“什么?礼物礼物礼物!我听到了什么美妙的东西是不是!张佳乐我就觉得你人一直特别好!下次下次咱们PK我觉得我有必要让着你点!什么礼物什么礼物拆开看看!”刚刚本来径直走向厨房的黄少天,在听到礼物两个字之后,又以疾跑的速度奔了出来,直勾勾的看着张佳乐抱着的一个巨大的礼物盒。
“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的。”张佳乐有些神秘的一笑,然后把礼物递到了黄少天的手上。
“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!!”黄少天一边嘴里嘟囔着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兴奋,一边拆着手里的盒子。
摸起来软软的……
是抱枕么?
什么抱枕啊……
他将盒子里的东西拿了出来。
鲜艳的绿色,细长的形状。
这……这分明是一个秋葵样式的抱枕,下面还有一个标签,
:帅气的张佳乐送
“喂喂喂!幸运e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!你送啥不好一定要送秋葵!秋葵!你知不知道这玩意吃多了会死人的!有毒!有毒啊!”
“我这不最近看你们蓝雨的食堂里多了一道秋葵,特地来先给你习惯一下。”
“卧槽你怎么知道的怎么知道的!!!队长!他是怎么……”黄少天十分不满意,向厨房喊去。
“蓝雨食堂的菜最近是用微博投票选出来的,除了白斩鸡 ,就是秋葵的票数最多了。”穿着蓝色围裙的喻文州从厨房里出来,和一脸愤慨的黄少天说着。
“说!是不是你们刷票了!!”
“我们可没有闲到这种地步啊,天天打游戏就够充实了。”叶修在沙发上打了一个哈欠,然后丢给黄少天一个盒子。
“这是我的礼物,快感激一下哥。”
“滚滚滚滚滚!!感激啥!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肯定投了秋葵!”
“我让沐橙帮我投的。”
“唔……是秀秀让我投的秋葵……”苏沐橙有点不好意思,然后也递上了自己的礼物。
“这算是赔罪啦。”
黄少天拆开了叶修的盒子,不出意料,果然不是什么有用的东西。
叶修的签名……
“喂喂喂老叶啊老叶,你签名我随便就能搞来一打!还用你再给我一张么!!”
“你不要小看这个签名啊,它可是我……”
“什么什么什么!”
“今天签的,很有收藏价值的!”
“滚滚滚!你和张佳乐没有一个是好心的!!”
黄少天带着怒腔,拆开了苏沐橙的礼物。
是一把伞,黄色的,上面印满了PK的字样。
“这个我喜欢!苏妹子,谢了!”黄少天有些喜欢,不得不说,这伞还挺配他。
他迫不及待的撑开了伞,还转了几圈。
“少天,屋里打伞,会长不高的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7)